鹅翅鸭鸭鸭鸭

我上辈子可能就是只鸽子

我的旁边坐着一头狼 Part2

晚上11点,我还在追剧。

那头狼……不是,里苏特他准备去睡觉了。

他合上书,对我说:“别熬夜,赶紧去睡觉。”


但我追剧追得正欢,跟他说看完这集就去睡。

他也没再管我。


直到这集看完,我到洗手间去洗漱,准备睡觉。

一进卧室,发现里苏特他躺在我床上,开台灯看书。

“不是,我不是让你去睡客房吗?”我问道。

“之前不也是这么睡的吗?”他说。


我这才意识到,我前两天相当于在跟一个男人同床共枕。


“不一样了好吗!?现在你不是已经是人形了吗?”我跟他辩解着。

他又双叒叕盯着我,“那你随意吧。”


“蛤?”

“我说你睡不睡?”

我不想跟一头狼倔了。

“算了,我去客房睡吧。”说着,我就要出门。


房门却无风自闭,就在我面前关上了,还贼大声。

吓得我愣在了那里。


“我再最后说一遍,你到底睡不睡?”他看向我,说。

“……”


我刷剧是直接穿的睡衣,也不用再换了。

我也只好硬着头皮躺到他旁边。


动漫里的那些宠物变成人后,都是什么报恩。

我估计我这TM是报仇来的。


他把台灯关掉了,房间里漆黑一片。


“我听说,狼的眼睛看黑夜中的景象会像是白昼一样。这是真的吗?”我问他。

他睁开眼睛,我只能看到他那红得发光的瞳孔。


别不信,他瞳孔真的在发光。


“嗯,是真的。现在你能安安静静地睡觉了吗?”


我真是不想理这家伙了,脾气真够差的。


其实,我发现他人还是挺好的。

第二天他起得很早,做了早饭还喂了班戟。

他跟我说,“吃完跟我出去走走,你还可以遛你的狗。”

我吃着他刚烤出来的面包片,点点头。


“带你出去的话没问题,就是一点你必须答应我。”我跟他说着。

“你不说我怎么答应?”

“把你那衣服给我换了。”我指着他的褐色风衣还有黑白条纹的裤子。

“那我穿什么?你的长袜吗?”

“……等着。”

我走到一间客房里,找出一套男款黑色运动装。

“你的身高跟我男闺蜜好像差不多,应该能穿上。”我把衣服扔给他,道。


“你男闺蜜?”

“昂,他现在在国外。”

里苏特他脸上浮现出隐隐杀意,但也许是我的错觉。


看来我男闺蜜的衣服对于里苏特来说有点瘦。

“一会儿还是去买几件吧。”我扶额笑道。


我带着一狼一狗出门散步,路上遇到了邻居。

她是一位非常慈祥的老人,问我:“你找到男朋友了?这真是太好了。”

我尴尬地笑了笑,说我旁边这个不是我男朋友。

她的狗从远处跑来,然后对里苏特他叫唤。


难道狗能闻出来狼的气息?

传闻狗狗能够通过嗅觉,来判断人类的潜在疾病。那是不是也能够判断狼跟狗呢?

但是这样的话,班戟为什么不冲他叫?


“行了,别叫了。”她说着她的狗,然后跟我们赔不是,“抱歉抱歉,他看到生人就爱叫。”

“没事的。”我表面很冷静,但其实内地里松了一口气。

我拽起里苏特往前走,远离邻居的狗。


那条狗还是在叫唤,里苏特停了一下。

我不知道他干了什么,总是领居家的狗害怕地哼了两声,随后快速跑开了。


“幼稚。”我说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没说话。”

他也没有再问。


我俩把班戟送回家才去的商场。

我问了我常去的服装店的店员,“请问有没有这么高的男生穿的衣服?”

“额……我去问问,应该有的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
店员给我们找来了店里仅有的几件他可能能够穿上的衣服。

我把里苏特推进试衣间,让他试着穿一下那些衣服。


在他穿衣服的期间里,我问了店员能不能帮我定制几身衣服。

我是他家的常客,就同意了。

我简单跟她说了说要定制的衣服,剩下的之后把图纸发给她。


最后,我们在那家店里买了一件黑色体恤。

那也是他唯一一件能穿的进去的。


“你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?”我无奈地说。

“肉啊。”


商场里有巧克力试吃的活动,一个女生问里苏特,“请问您要不要试一下我们店里的新款巧克力?”

他愣了一下,我跟那个女生说,“抱歉,他对巧克力过敏。”

等那个女生走远了,他才问我:“你们人类,怎么会吃巧克力那种东西?”

“我猜猜,是不是巧克力在你们那边是毒药?”

“嗯。”


我就知道。

[温馨提示:请不要喂你的狗狗吃巧克力,可以经过咨询专家然后给它吃狗狗能吃的巧克力。]


“你想不想尝尝巧克力?”我问他。

“你想杀了我吗?”他俯身说道。

“哈哈,有那种狗砸可以吃的巧克力的。”


呀……我好像说错话了。


“我再重申一遍,我是狼,不是狗。”

“好好好,我错了。”


我俩跑了一整个楼层才勉勉强强买到了两身合适的衣服。


我是逛不动了,他看起来也有些不耐烦了。

我俩就直接回了家里。


他一回家就把我男闺蜜的衣服脱下来扔在一旁。

我懒得动活,瘫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他换上了新买的体恤,坐在我旁边看书。


我的旁边坐着一头狼,而刚刚,这头狼咬了我脖子一口。
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