鹅翅鸭鸭鸭鸭

我上辈子可能就是只鸽子

我的旁边坐着一头狼 Part3

“卧槽,疼。”我想把他推开,但手臂一使劲就更疼了。

他一松开嘴,我就跑到洗手间去查看伤口。

我的左脖子上被他留下了血红的牙印,庆幸的是,出血量并不大。

这么看来,他没使多大的劲。

不然,我的脖子估计就……咔嚓一下断掉了。


我往伤口上擦了些药。

他也走过来看了看给我咬的牙印。

我瞪了他一眼,“你发什么神经?看看你给我咬的。”

我撩开领子,给他看伤口。


结果,他又咬了一口我的右脖子。

“我靠……”


我捂着脖子,“你干嘛?”

他把嘴里的血舔掉,然后帮我擦药。


我真心搞不懂他在干什么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我问他。

“没什么,就是想咬你。”

“有病吧你。”


晚上蜇皮给我订了个外卖,并附上一张纸条:这家的小龙虾贼好吃!安利给你!你一定要尝尝!


我把纸条放到茶几上,然后将外卖盒子打开。

它裹了一层又一层,保温很好,就是拆起来太麻烦。


我戴着手套剥虾,里苏特坐在一旁看着我。

我问他:“你要尝尝吗?”

他把脸撇到一边。

当我把虾肉伸到他嘴边时,他看了我一眼,然后吃了下去。


他被辣(我妹给订的是麻辣)的咳嗽了几声,我赶紧递给他一杯水。

我笑了他一会儿,发现他的狼耳冒了出来。


看来他吃不了辣。


“你的耳朵。”我指了一下,说。

“……它怎么……”他摸了摸自己的耳朵,十分迷惑。

“你竟然吃不了辣。”

“辣?”

“就是辣椒。”


他沉默了一会儿,道:“不能吃辣……正常吗?”

“当然,只不过我家的人都是无辣不欢的主儿。”

“……”他自己又夹起一块虾肉吃了下去。

“你要是不能吃就别吃了!我一会儿给你去做不辣的!”我注意到了他的举动,说。


但他还是吃了下去,然后他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他被辣得靠着我肩膀发呆,脸都是红的。

我只好脱下手套,去给他拿水。


“不能吃就不要逞强,真是的……”我说着他。

他也没理我,自顾自地喝着水。

我站在他身后,突然想摸他的狼耳。

[他吃饭时没带帽子]


我伸手握住他的两只耳朵。


我的天!好软!


我忍不住将他的耳朵揉来揉去。

回神时才发现他一直在盯着我,看上去好像很生气的亚子。


“额……抱歉。”我松开了手。

他将狼耳变了回去,我不免有些失望。

但是我发现他的耳根红了。


???这是什么原理?

狼的耳朵也会发红?


晚饭后,我去洗了个澡。

因为我懒得吹头发,所以我一直都是戴发卡,让头发自己干去。


我突然想起来该给里苏特他换药了。

“你坐这儿,我去给你拿药。”说着,我去拿药箱。


我把他的上身扒开,到差不多胸那块儿。

里苏特他是我见过的第一头有腹肌的狼。


我把原先的绷带解开,发现伤口已经快要愈合了。

“我们族的自愈能力很强。”他说着。

“我的自愈能力不强,麻烦你以后不要再咬我了。”我蹲在地上道。


这时,服装店的老板给我来了电话,说让我给里苏特他量量尺寸。

我又去拿来了卷尺。


“你站起来,我给你量一下衣服的尺码。”

他站了起来,我给先量了腰围。

“……腰围75,差不多。”我说着。

[我当时在跟服装店老板通话中]


老板突然意识到我俩是住在一块儿的,惊讶地问我:“等等,你俩是住在一起呢是吗?”

“昂……是的。”

“我的天哪!你跟其他人说过了吗!?你朋友他们知道这件事吗!?”她激动地说。

“额……不是,你误会了。”


“我误会什么了?”

“额……”


我怎么跟她说?

说一条狼变成了人,在我家养伤吗?

我还是这么说了,那之后我可就要火了。


“你没误会。”里苏特道。

老板更加激动了,说什么时候能让她见一面。

“你到底是来干嘛的?能不能好好工作了?”我说。

“咳咳,好的。其他的尺码呢?”她恢复了平常的样子。

“……胸围……大概是120吧,卷尺不够数了。”我量着说。


我胸围才90,输了……


量完了尺码,我就继续看剧。

那头狼,还是坐在我旁边看书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忘了更新惹,我真不是故意的。。。

上课来着,忘了嘛。。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0)